.圳圳.

.圳圳这里只有糖.

【启副】床(短篇)(一发完)

我我我来了!


快被网课搞死的我又来高举启副大旗了!


日常ooc/私设*n/甜饼无疑


只是这两天我的灵感都只够我写小短篇,😭可能近期都不会写太长的文章,抱歉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张府搬回来一张黄花梨的床。


是张单人床。


听说是有人从京都淘回来的老物件儿,觉着这床气派,就送给了佛爷。


佛爷瞧着那雕着麒麟图案的床也喜欢的紧,就命人将床放进了自己的卧房。




晚上副官从城南回来了,就去佛爷屋里汇报工作。只是这核对的时候出了问题,副官不得不重新整理文件。


佛爷为了方便办公,在卧房的外间就有书案,副官就坐在那奋笔疾书,昏昏黄黄的灯光绕着他周身打下来,让原本凌厉的气场都柔和了不少。


佛爷坐在不远处,看着离自己不远的副官,嘴角都不自觉的咧到了耳根,连自己手里的军事地图都没看到心里去。



“叮铃铃——”一阵电话响起,惊得正沉醉在副官容颜里的佛爷差点掉下了椅子。


“佛爷,你没事儿吧?”副官听见动静问道。

佛爷连忙摆摆手,借着昏暗的影子掩盖自己的脸红,然后起身去接电话。


原来是军场的一批物资到了,佛爷需要亲自去验货。


佛爷就将小副官留在自己的屋里独自去了。


副官继续做着文件,想等佛爷回来汇报了再回自己屋。

可他实在太累了,白天训了新兵,下午还去了城南和城北两个地儿,架不住瞌睡虫上脑,他的眼皮已经开始在打架了。


等佛爷忙到半夜回去,一推门就瞅到了伏在桌案上已经睡着的副官。


这时的副官整个人看起来小小的,也全然没了平时带兵时的野性,温顺的像只小狐狸,卧着等人给他揉揉毛。


佛爷也真的上手去摸了摸副官的脑袋,一顺一顺的,温柔至极。


嘿,这小娃娃的头发怎么这么软,比那成衣店上好的料子都柔顺。佛爷暗自想着,还伸手摸了摸自己。


诶呦,扎死了。佛爷心里对自己唾弃了一番。



但说佛爷细细的端详着睡在桌边的副官,看着看着却犯了难。


这书桌硌得慌,他细皮嫩肉的压坏了怎么办。


当然,这时候的佛爷可能是忘了,自己的副官可是玉面的杀神,在战场上什么艰苦环境没经历过。


可是佛爷就是一贯认为,副官是个需要自己宠着护着的小娇娇,书桌这地儿睡不得。


可是自己又不忍心叫他醒来,这阵子的确太忙了,他都能看到副官眼底的乌青。


他好不容易睡着了,就让他继续睡吧,大不了让他睡我床上。

做了这个决定的佛爷觉得自己聪明极了,就要抱着副官去床上。


只是这一抱起来,佛爷就皱了眉头。平时穿着军装看不出来,一抱起来才发现副官轻了不少。


嘿!怎么把我家日山累成这样。佛爷暗戳戳地把让副官劳累的新兵和给副官做饭的厨娘都骂了个遍,顺道还带上了给副官那么多任务的自己。


这可不成,累垮了我的小副官怎么办,这身体可得好好养养。佛爷边抱着副官往里屋走,边在心里树了个养副官的目标。


等到了床上,佛爷轻轻柔柔的将副官放在床上。副官许是累极了,也是佛爷的气息让他安心,全程都没醒。


只是佛爷这时皱了眉。


我睡哪?


整个房里就这一张床,而且佛爷也不习惯去别的地儿。

大佛爷可是很认屋的。


可这床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一个人是挺宽敞,若是两个人躺上去,就得贴的紧紧的了。

佛爷看着躺的平平稳稳的副官,脸上一阵又一阵的发烫。


要...要不...就睡一张床?佛爷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,反正都是大男人!怕啥!


这么一想佛爷倒是轻松了,换了衣服就靠着副官躺下。



原本熄了灯闭了眼就要睡觉,哪成想副官一个转身,大腿就搭在了佛爷身上。


这一下可不得了,佛爷如临大敌,不,大敌都没有让佛爷如此紧张。


因着转身,副官离佛爷更近了,他身上干净的味道直冲佛爷的大脑,一下下的扰乱着佛爷的神经。


佛爷都能听到咚咚的锣鼓响,那是自己的心跳。


快...快调整,要不这颗心就要跳出去了。


然而佛爷还没来得及冷静,副官的手却顺势勾住了佛爷的脖子,嘴里还小声哼唧了一下。


“轰——”佛爷感觉那声哼唧就像是开战的信号,他脑海里的神智一瞬间被击溃,欲望直直的冲向身下。


佛爷呼吸都沉重了,可某只还在熟睡的小狐狸却不知道,还在寻着舒服的姿势,在佛爷肩上乱蹭。


佛爷开始懊恼刚刚的自己为什么做了这个决定,让他和张日山躺在了一张床上。


虽然多少年来他俩的关系暧昧的紧,可还没有过如此亲密,即使想把小副官吃抹干净让他成了自己的人儿,也得等他点头答应才行。


现在的情形,对还在清醒的佛爷就像是甜蜜的折磨。



“日山,别闹。”实在忍不了的佛爷开了口,这时他的声音低沉的要命,整个音调里充满了克制和隐忍。


还在睡梦的副官许是听到了,但是困意让他压根没分清梦和现实,只是遵序本意的回了一句:


佛爷,抱。


那语气要多撒娇有多撒娇。


佛爷平躺在床上的身体又僵硬了几分,随后又轻轻叹了口气。


自己的副官自长大后再也没和自己撒过娇。

他总像是自己的盔甲,大勇无畏的站在自己身旁,支持他,辅助他,无论什么事情都会亲力亲为做到最好。

乃至佛爷都快忘了,他比自己都小,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少年,依旧和小时候一样贪吃糖。


罢了罢了,不就是抱抱么,他要什么,我都可以给他。


佛爷忍着将身边人拆吃入腹的心思,转了转身,将副官抱在怀里。


狠狠地压着自己的情欲,佛爷在怀里的副官耳边轻声呢喃:

乖,睡吧。说完吻了吻他的眉角。


只是佛爷还能不能睡着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

第二日副官醒来发现自己只身躺在佛爷的床上,屋里也没见佛爷的身影,只当是佛爷晚上留宿在别间了。


鼻尖还充斥的佛爷的体香,小狐狸暗自想着:

昨夜睡得安稳极了,这床还真的挺好。



他可不知道,昨晚多少次他都在佛爷的嘴边打了个转,而佛爷,又是如何硬了整整一晚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:

副官也不知怎么了,这阵子佛爷每天晚上都叫他去卧室办公,经常困的他在书桌前就睡着了。


而自己第二日醒来总是在佛爷的床上。



又过了没几日,副官看到自己被搬空的屋子,东西正在佛爷房里,塞的满满当当。



“佛爷,这是在干嘛?”


“这不是看你平日总在我屋里办公,索性和我睡一个屋得了。”


“可这床是不是有点小?”


“不小不小,够睡了。”



佛爷当然不觉得小,这么多天,虽然忍着欲望很难受,但是相拥而眠的感觉也不错。


而且,都住一间房了,离吃掉小狐狸的日子还远吗。


这回哦,穷奇可是把狐狸算计的死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最后:

你们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说说,我来写写(但我不写花吐症)

评论(11)

热度(79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